一片沙漠一片海

时间:[2023-12-18]

演出名称:

一场沙漠一片海

 

演出时间:

2023年12月22日(周五)20:00

 

演出地点:

西乡会堂剧场

 

抢票规则:

1. 抢票时间:2023年12月20日(周三)20:00开始,抢完即止。

2. 本次抢票采用积分兑换的形式,参与问卷调查,点击抽奖可领取1000积分,可兑换演出门票,每张门票消耗50积分,每位用户一次最多可兑换2张。

填写问卷领积分方法:点击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问卷调查页面,填写并提交后,请点击"去抽奖",进入“摇一摇”抽奖页面开始“摇一摇”抽奖,摇中后请在【个人中心】-【我的奖品】查看所得积分。积分到账后即可前往抢票页面开始抢票。注:每人仅有一次填写和抽奖机会,之前参加过的用户不能再次参加。

3.若已经填完问卷无法领取积分的用户,可参与【每日签到】方式获得积分。

签到领取积分方法:进入【宝安爱乐乐团】公众号,点击【抢票】-【个人中心】,点击【签到】即可。每人每天仅限签到一次,一次可获得100积分。

4. 抢票须实名制,每人每场演出限参与一次,每次最多可抢两张票

5. 为保持演出秩序,1.2米以下及6周岁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及6周岁以上观众凭票入场。

6. 抢票成功后须持入场码到现场核验后观演,如因故无法到场,请在开演前5小时取消已抢演出票,若规定时间内未兑票、未取消订单,该订单作废,并将视同浪费公共资源,记录失信次数(失信次数等于购票数);累计失信次数达到3次,账户永久封禁

*取消订单操作:进入【宝安爱乐乐团】订阅号页面-【点击抢票】-【个人中心】-【我的订单】,点击【取消订单】,余票将返回抢票池中。

 

入场须知:

1. 观看本场演出需按门票上的座位号入座。

2. 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观众厅内禁止饮食,请勿携带食品、饮料入场。 

3. 抢票成功的用户凭电子订单于演出开始前30分钟前往演出场地,本场演出无须验票,出示二维码即可入场。请提前将订单二维码截图保存,避免临时查找造成拥堵。演出前10分钟停止兑票。开演30分钟后,将禁止观众入场。

*若规定时间内未入场,抢票资格作废,并将视同浪费公共资源,记录失信次数(失信次数等于购票数);

*电子订单入场码查询:进入【宝安爱乐乐团】订阅号页面-【点击抢票】-【个人中心】-【我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