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花好月圆,国风音韵!《月满今宵》中秋专场音乐会即将为您呈现!

时间:[2023-09-22]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月圆柳梢头

人们给予皓月当空月圆之夜

团圆的美好寓意

           


9月28日,在传统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精心策划:《月满今宵》中秋专场音乐会

全方位、多层次地向观众们呈现极具中国风的经典音乐作品,用优美的旋律带您感受,中秋佳节的美好氛围!


         
         
         


| 演出时间 |

2023年9月28日  20:00

| 演出地点 |

深圳大剧院 大剧场


演出节目单


1.《红旗颂》

作曲:吕其明


2.《女娃担水》(选自《炎黄组曲》)

编曲:鲍元恺


3.《金蛇狂舞》 

作曲:聂耳


4.古筝独奏《茉莉芬芳》

作曲:何占豪


5.云南音诗《火把节》

作曲:王西麟


6.《东方之珠》

作曲:罗大佑 

作词:罗大佑 

演唱:袁帅


7.《看秧歌》(选自《炎黄组曲》)

编曲:鲍元恺


8.女高音独唱《小河淌水》

作词:尹宜公 

作曲:尹宜公  

演唱:彭易


9.女高音独唱《战士与母亲》

作词:贺东久 

作曲:印青  

演唱:彭易


10.《太阳出来喜洋洋》(选自《炎黄组曲》)

编曲:鲍元恺


11.《绒花》

作词:刘国富、田农

作曲:王酩

演唱:袁帅


12.《向往》

作词:田地

作曲:印青

演唱:袁帅


13.交响诗《嘎达梅林》

作曲:辛沪光


14.女高音独唱《一杯美酒》

作词:艾克拜尔

作曲:周湘林

演唱:彭易


15.《花好月圆》

作曲:黄贻钧

编曲:陈燮阳


曲目及顺序以当日演出为准

重要提醒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凭票入场;年满6周岁,身高未满1.2米的儿童需出示身份证,则可凭票入场(儿童专场除外)。




指挥:拓鹏

Mid-Autumn Festival


         

国家一级指挥。200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师从徐新教授。现任河北交响乐团副团长兼常任指挥。

近年来不仅指挥了上百部中西方各个时期不同题材的经典交响乐作品,还首演了多部当代中国原创交响乐作品如:著名作曲家鲍元恺先生的第六交响曲《燕赵风华》、青年作曲家杨一博创作的交响曲《渡江-1949》等。  





青年女高音:彭易

Mid-Autumn Festival


         




青年男中音:袁帅

Mid-Autumn Festival


         




古筝演奏:岳杨鼎

Mid-Autumn Festival


         




演奏

Mid-Autumn Festival


         

■ 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

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隶属深圳大剧院,是继国家大剧院之后第二家以大剧院命名成立并具有专业演奏水准的交响乐团。乐团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一支年轻富有朝气的交响乐队伍,成员均毕业于国内外各大音乐学院。乐团致力于深圳交响乐事业的发展,为交响乐艺术的发展寻找更广阔的空间。

乐团的演出足迹遍布各地,先后在深圳大剧院、星海音乐厅、广州大剧院、中山文化艺术中心、惠州文化中心、深圳音乐厅、香港文化中心、珠海大剧院等地举办专场音乐会,进一步地扩大和提高了深圳大剧院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2015年,应德国“欧洲之桥”音乐节邀请,前往德国和捷克演出五场,赢得广泛好评。2018年10月,应阿尔及利亚国家文化部邀请,赴阿尔及利亚参加第十届“阿尔及尔国际交响音乐节”闭幕式并举行中国专场音乐会,同时与阿尔及尔歌剧院乐团合作,共同担纲中阿两国建交60周年庆祝活动,奏响了两国友谊之声。2019年1月参加央视深圳春晚演出。2019年4月参加深圳“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季演出。2020年12月参加央视《扬帆远航大湾区2021新年音乐会》演出。未来的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不仅要办出水平而且要办出自己的特色,为深圳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诚邀您带上家人朋友

一同欢聚在这个团圆的日子

欣赏这一场代表团聚的音乐晚会!


9月25日(下周一)20:00开抢

每人限抢2张!

    抢票详情 

Snap up Details


*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凭票入场;年满6周岁,身高未满1.2米的儿童需出示身份证,则可凭票入场(儿童专场除外)。


抢票时间

9月25日(周一) 20:00 整点开抢


抢票方式

1.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抢票页面;

2.关注【罗湖文体通】,点击【惠民互动】-【抢票】进入抢票页面。


           

扫码可直达抢票页面


抢票规则

因票数有限,为确保本次抢票的公平性,每个用户限抢1次,每人最多可兑换2张;


所有入场观众(本人+代报名)含婴幼儿均需凭登记信息入场;


此次抢票需进行实名认证后方可进行,抢票时请按要求添加真实身份信息。(预订两张需登记两人信息,如一大一小,孩子也需要登记个人信息)到场后需提供身份信息再次进行登记。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以上身份信息仅供抢票、验票及入场核对使用)


领票时间

请于演出开始前60分钟到场取票


领票地点

深圳大剧院票务中心


领票须知

1.领票时,请出示您的有效身份证以及订单详情页中的验证码,核验无误后,即可领取您的票根;查看电子订单:罗湖文体通—我在罗湖—我的订单中查看订单详细信息;


2.请在指定时间内领取,逾期作废。若因故不能到场,请在活动开始前3小时取消订单(积分将退回到您的账户中)也可将订单二维码转赠亲友观看演出;


3.如订单处于未核验状态(即未到场且未取消订单)将会被拉入罗湖文体通黑名单,一个月内将无法享受文体通的惠民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