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正是读书天,亲子共读一起来~

时间:[2022-04-02]


         

阅读可以丰富孩子的精神世界,拓宽孩子的视野,一个孩子行走和阅读的范围,就是他的世界;而亲子共读是最感人、最温馨的家庭生活图画,也是亲子间最好的沟通桥梁。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

因此,罗湖区图书馆发起亲子共读倡议:请爸爸妈妈每天抽出15分钟,与您的孩子一起进行亲子阅读,并且不间断坚持。


我们相信,这将成为您和孩子一天中最美妙的时光!而热爱阅读的习惯,对于您和孩子,也是一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财富。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日-4月30日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长按扫码关注


【活动规则】

1、孩子与家长每天共同阅读15分钟,拍下最美阅读的亲子共读照片或视频。

2、家长每天在小程序打卡,晒出照片或者视频,并附上亲子阅读趣事或感想。


【活动奖励】

1、活动结束后,累计打卡次数排名前50名的读者,将荣获“阅读小明星”称号,以及精美礼品哟!

2、获奖名单将于“深圳市罗湖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关注了解。




             
             

活动介绍


           

           


罗湖区“宝贝阅读计划”始于2019年,是罗湖区图书馆为广大家庭提供一份专业的亲子阅读服务,适合年龄从0岁的早教期直至18岁。内容包括送阅读包、开展阅读活动等。


               
               

               

罗湖区图书馆秉持对未成年人阅读引导的社会责任担当,在每个春天播下一颗阅读的种子,让宝贝们在家长的引导下阅读,最终达到自主的独立的阅读目的,让每一个宝贝都能在知识的光辉下蓬勃生长。




【END】




             

>>扫码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