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速报名!2021年罗湖区“体彩杯”深圳市第十三届业余乒乓球公开赛

时间:[2021-10-08]



           

看完全运会后是不是也想一展身手?

2021年罗湖区“体彩杯”第十三届业余乒乓球公开赛

今日正式开启报名啦!


         


PART.1

竞赛规程

· 主办单位

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承办单位

深圳市罗湖乒乓球协会


· 协办单位

深圳市罗湖体育馆


· 比赛时间

2021年11月6日—11月7日(星期六、日)


· 比赛地点

深圳市罗湖体育馆(负三楼)

           


· 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男子团体限制报名32支队,女子团体16支队)

何李团体对抗赛

1.男子五场(单打)团体对抗赛

2.女子三场(单打)团体对抗赛


· 竞赛办法及相关规定

注:运动员在同一场团体比赛中不能兼项

何李团体对抗赛男、女团体赛各单位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男子团体运动员5-7人,女子团体运动员3-4人。

何李团体对抗赛男、女团体,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重新抽签。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及附加赛决出最后名次。(所有比赛均采用三局二胜11分制)


▲女子团体

比赛采用三场二胜对抗的进行方法。

第一场:双方填好出场次序,然后抽签,中签团队在不知道对方的排阵下可选择三场中的其中一场。

第二场:由上一场的负方在知道对方的排阵下可任意选择剩余两场中的一场。

第三场:1.如有一方打成(2:0)则比赛结束;2.如双方打成(1:1)则须要进行第三场的决赛。


▲男子团体

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对抗的进行方法。

第一场:双方填好出场次序,然后抽签,中签团队在不知道对方排阵下可任意选择五场中的其中一场。

第二场:由上一场的负方在知道对方排阵下可任意选择剩余四场中的其中一场。

第三场:由第二场的负方在知道对方排阵下可任意选择剩余三场中的其中一场。

第四场:1.如有一方打成(3:0)则比赛结束;2.如双方打成(2:1)则由前面负二场的团队在知道对方排阵下可任意选择剩余二场中的其中一场。

第五场:1.如有一方打成(3:1)则比赛结束;2.如有双方打成(2:2)则须要进行第五场的决赛。

           


· 参赛资格及相关规定

1.凡年满18周岁以上,深圳户口(非常住户口须持有居住证),未经过全国各省市乒乓球队专业训练的业余乒乓球爱好者(注:55周岁,指1966年1月1日后出生的专业训练选手可参加本次比赛),且年龄不超过65周岁(指1955年12月31日前出生),均可报名参加。

2.参加选手经本次赛事资格审查委员会同意的队员方可参加本次比赛。

3.凡对参赛运动员资格有异议的由赛事资格审定小组审定。

4.团体对抗赛抽签上交后不得更改运动员名单

5.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请各参赛队伍必须为本队所有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参赛中出现队员受伤由各参赛队及个人自行负责,组委会协助处理。只要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则视为同意此条款。

6.参赛运动员比赛前要出示有效证件(或经组委会同意)。

7.参赛人员应提前在国务院客户端查验防疫行程卡及在各地政务服务客户端查验各自健康码,组委会工作人员将于报到当日对报到人员健康码及防疫行程卡进行查验。若来深人员中存在旅居史所涉地为高、中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为非绿码、防疫行程卡为非绿卡或出现发热、咳嗽等临床症状的,不得参加本次比赛。

8.运动员每次进入场地前,均须使用本人手机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体温正常(<37.3℃)且健康码符合绿码要求的方可进入。

9.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最新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10.本次比赛均使用40+白色三星球。

11.参加团体比赛的各队必须统一服装。

12.不允许穿白色运动服及背心。

13.迟到5分钟作弃权处理。


· 录取名次及奖励

男、女。何李团体对抗赛各项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


本规程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PART.2

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9日18:00至10月22日18:00截止

□罗湖文体通-惠民互动-报名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报名人数限制

①男子团体组:报名队伍限制32支队伍,每队限制5-7人;

②女子团体组:报名队伍限制16支队伍,每队限制3-5人;


·请各参赛单位及个人于2021年10月22日前将报名表及报名资料(身份证复印件、居住证或有效证明复印件)交到罗湖体育馆办公室(联系人:邹容13632954886、微信:13632954886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1605578305@qq.com,并请报名截止日前与报名联系人确认报名成功,逾期无效;


↑报名文件请点击文末附件链接下载!

↑报名文件请点击文末附件链接下载!

↑报名文件请点击文末附件链接下载!


·2021年10月26日上午10:00将在罗湖体育馆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抽签,请每支报名队伍必须选派一名以下运动员参加抽签仪式。如未有运动员参加抽签,则视为放弃所有参加项目的申诉权力。


2021年罗湖区”体彩杯”深圳市第十三届业余乒乓球公开赛竞赛规程.doc